輔英「憶起來祝福」教師節活動攜手校友大使 限時專送感謝與祝福

輔英「憶起來祝福」教師節活動攜手校友大使 限時專送感謝與祝福

輔英「憶起來祝福」教師節活動攜手校友大使 限時專送感謝與祝福

輔英科大護理系系學會攜手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在教師節前夕,發起「憶起來祝福」教師節活動,提供卡片給學生寫下對師長滿滿感謝與祝福,當天再一一送達師長手上,收到學生祝福的師長都感到「足感心」。

1

學務處陳冠位學務長表示,活動由學務處生輔組和護理系系學會共同辦理,系學會張庭瑄總召和王志遠副總召,先前就精心規劃,並指派工作團隊到校園學生聚集處拿海報廣為宣傳,二十七日中午在B棟中庭提供卡片給學生,讓學生將心中感謝寫出來。

「愛在心裡口難開」張庭瑄指出,輔英的每位師長都兢兢業業春風化雨,但有些靦腆的學生較難當面用語言表達出來,因此才規劃「卡片傳情」,寫給師長的祝福卡片,有的學生簡單幾句,文短情長,但有的「落落長」,卡片洋溢滿滿的尊敬與祝福,相信師長看了一定暖在心坎裡。

1

張庭瑄說,收集完學生寫的祝福卡片後,團隊即進行分類,再依信封上的師長姓名,在教師節當天一一送至師長手上,收到卡片的師長都很高興,回贈學生學業進步。

護理系二技生寫給梁菁萍副教授的信中感性指出,與老師的緣份只有短短兩年,但師生相處之情卻深刻烙印在心中,「非常慶幸生物統計是被老師您教到,讓我們受益良多」,往後閱讀護理專業文獻時,腦海都浮出老師的叮嚀與提點,「更讓我們明白身為女性的價值」,教師節快樂。

1

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室陳惠如主任表示,為響應林惠賢校長擘劃的「員工好」、「學生好」、「校友好」新三好卓越大學環境與發展,新成立「輔英校友大使團」,由二技新生陳俞瑾擔任社長,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徐麗月擔任指導老師,協助各項校友服務,這次趁著教師節招募新血,獲致不錯成果。

徐麗月說,陳俞瑾是該校今年五專畢業後考上二技,媽媽是輔英校友,在高雄一間學校擔任校護,胞弟目前也就讀輔英,陳生個性活潑陽光,很具感染力,相信新社團在她的帶領下,能為校友和學校搭起最佳的溝通聯繫橋樑。

1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同時邀請八十七年二技醫技系畢業校友吳師誠回娘家,以「追夢、築夢」為題,在行政大樓J401國際會議廳,暢談他一路走至台大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助理教授的心路歷程,並予學弟妹們有所省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