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校園新聞

ImgDesc

輔英科技大學承辦的樂齡大學主要特色在專業的高齡及長期照護師資,結合該校「多元整合健康促進教學暨體驗中心」豐富的設備資源,讓長輩動手操作與親身體驗。第二屆時開了兩班:一班是上學年度想繼續留下來的長輩,另一班是為新加入學習的長者而開設。

ImgDesc

輔英科大二技學生大多已具有護理師證照,在有多年帶領志工服務經驗的導師程紋貞的號召下,班上同學全數通過至離島金門進行志願服務,從中提供專業服務、從中學習,來個不一樣的畢業旅行,當做人生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ImgDesc

顧客至上的服務業,目前儼然成為新鮮人投入就業市場的趨勢,因此,輔英科技大學休閒與遊憩事業管理系與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於10372日簽約,並為BIM課程認證檢定中心舉行揭牌儀式,培育更貼近業界需求的優秀服務人才。

ImgDesc

由高雄市社會局委託輔英科技大學辦理之「第四期坐月子服務員培訓課程」,於63016時舉辦分站動態成果展及結業典禮由社會局劉惠雯專員及該校幼保系主任王瑞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