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校園新聞

ImgDesc

「由廣告看保健食品」講座暨手作「蔓越莓多多」活動,邀請校友回娘家體驗,疫情期間很多民眾被迫宅在家,校方舉辦系列活動,盼師生和校友多了解正確的養生之道,並藉由手作小物療癒心情,早日重返如常生活。

ImgDesc

輔英科大與台灣藥品行銷暨管理協會簽訂策略聯盟產學合作備忘,借重該協會長期推動醫藥行銷師認證專業,協助健康事業管理系學生跨領域學習,以提升國內醫療品質,讓學生職涯規劃更加寬廣,成為業界最受歡迎之人才。

ImgDesc

輔英科大累計一千八百多萬工時零災害紀錄,榮獲無災害工時紀錄金獎,是首屈一指的健康專業大學,各處室與學系秉持專業群策群力,充分展現職場安全、衛生管理的優秀績效,捍衛教職員工生的健康與安全。

ImgDesc

輔英科大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舉行國際認證暨青年團營運中心揭牌儀式,該學會長期致力於專案管理人才的培育,協助學子與國際接軌,強化競爭力,打造輔英成為健康科技領航的「新三好」卓越大學,共好共榮。

ImgDesc

應用外語科五專生陳柏諭參加「多益900菁英班」,今年以滿分990分打破輔英創校以來最高紀錄。菁英班師資陣容由專任教師結合外籍講師,多人考取800以上高分,今年除陳柏諭滿分,四技生黃嘉儀也以975分,創下大學部最高分,五專及四技生聯手締造新猷。

ImgDesc

推廣教育中心開設照顧服務人員、泌乳指導員等課程,一年約有1200名學員參加訓練課程,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連續六年獲勞動部評鑑TTQS銀牌,絕對是想轉換跑道或進修學分取得第二職業專長發展斜槓人生的最佳選擇。

ImgDesc

輔英科大教師及校友企業發揮醫護養生專業,研發防疫養生茶、防疫健身操、防疫噴霧和防疫濕紙巾,提升免疫力,全面捍衛國人健康,以及致力於該校發展「健康科技、醫療創新」的目標,防疫有成,嘉惠全民。

ImgDesc

物理治療系舉辦授證典禮,學子經授證後即將展開不一樣的學習旅程,期許發揮在校所學,於實習階段實踐專業技能,妥善看顧病人並充分與家屬溝通,讓業界刮目相看。

ImgDesc

健康事業管理系碩士班生徐淑芳在醫院擔任行政督導,二年前回母校重拾課本,研究人工智慧、雲端運算技巧等先進知識,冀望充實自己並提升醫院行政效率,她在畢業典禮上接受學妹女兒陳柔杉獻花,女兒矢志承其「衣缽」,畢業後也要追隨攻讀碩士班

ImgDesc

輔英科大「憶起相逢、夢想飛揚」畢業典禮,採實體加同步視訊,讓家長得以遠距與子女同享榮耀。校長林惠賢期勉畢業生在「大疫情」時代,胸懷校訓,秉持「大、毅、情」的情操,目光要遠大、做事有毅力、培養高情商,昂首闊步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